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受疫情影响最惨的是哪个行业?居然没有网吧行业,不科学!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在网易新闻上看到一个自媒体作者发布的一个标题为「受疫情影响最惨的是哪一个行业」,里面列举了:

1.电影行业

2.房地产行业

3.建筑行业

4.交通运输业

5.餐饮住宿业

6.旅游行业

这样几个行业。

天下网吧了解到,疫情3年来,网吧行业受到的影响不可谓不大,正如天下的网吧业主说的那样,「每次疫情一来,首先关停的就是网吧、KTV」,最晚复工的也是这些行业。

就拿2022年1月开始到今天(2022-5-6)期间的疫情来看,某些严重的城市,网吧行业被反复关停的次数相对其他行业来讲是频率比较高、关停周期比较长的一个行业了!

笔者咨询了天下网吧的一些业主和行业朋友,不少圈内人士表示文中列举出来的其中几个行业:房地产、建筑、餐饮住宿、交通运输行业远远没有网吧网咖行业受疫情影响的严重

这里随便一搜可以看到网吧行业因为疫情而破防的瞬间:

今天网吧群里问一声英雄联盟卡吗?大家的回复让人破防

开网吧的成年人破防就在一瞬间,推送个英雄联盟紧急维护公告也让人破防

所以,你怎么看?欢迎投票:


您对"你觉得哪个行业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看法是

电影行业
KTV
网吧、网咖
旅游行业
建筑行业
房地产行业
交通运输业
餐饮住宿业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