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吧联盟论坛时隔多年再次开启内容页用户QQ信息展示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全球最大的网吧行业门户论坛天下网吧论坛开启了帖子内容页面的用户信息面板的QQ信息展示功能,据了解开启后用户发布帖子/回复后,在用户信息栏里可以看到该用户的信息,点击旁边的「QQ交谈」即可向该用户发起QQ聊天。天下网吧注意到,因为部分用户的QQ设置隐私安全措施导致如果无法发起聊天,可以在浏览器地址栏里复制该用户的QQ号码手动添加后才可以发起QQ交流。

什么是QQ展示

就是在每个帖子的页面用户头像下面信息栏显示QQ联系方式的展示。

效果如图:

天下网吧论坛启用帖子内容页个人信息栏展示用户QQ功能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如何使用?

设置用户展示的QQ方法:

这样就能显示QQ了

误区:

使用QQ绑定的用户会误认为因为绑定过QQ,所以不用再执行上面设置也能展示,这是一个误区,绑定的QQ天下网吧是无法获取到具体的用户QQ号码的,所以无法自动帮你设置到个人资料的QQ号码里面去的。

另据天下网吧了解,在几年前,为保障用户不被骚扰,天下网吧聊天特意关闭了这个功能。但是随着天下网吧论坛的相关内容审核、会员审核严格执行下,恶意骚扰论坛用户等相关事件基本已经不存在了。所以这次重新开启,基于网吧联盟论坛的用户需要更多的交流。

相关链接:

网吧论坛,网咖论坛,网吧技术论坛,网吧联盟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