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安装QQ后桌面多出很多图标和游戏

2017-5-18网络整理佚名
  QQ软件版本更新速度快,网管们常常需要在网吧系统更新安装qq,但有网友发现在在win7安装QQ后桌面多出很多图标和游戏,而且电脑运行速度非常慢,那么针对win7桌面图标游戏多出来的情况到底要怎么解决呢?这是怎么回事呢?

  1、清理安装的多余游戏和软件,可以在我的电脑右键点击打开添加删除程序。
  2、进入“添加删除程序”列表,找到要卸载的游戏和软件。按软件附带的游戏,这个游戏我们不玩,把它卸掉。点击图标,点击右边的“更改删除”,根据提示,点“是”,等待卸载完成。
  3、卸载多个杀毒软件,如果无法区分哪个杀毒软件好,网吧联盟建议安装一个杀毒软件就行,没有必要按好多个杀毒软件。同样的方法卸载多余杀毒软件,保留一个。
  4、清空回收站,回收站属于C盘空间,桌面的东西多电脑也会变慢。
  5、清理任务栏,点击任务栏上的图标,右键“删除”,根据提示,点击“删除快捷方式”。
  6、解锁任务栏,任务栏右键,把“锁定任务栏”上点击一下,解锁任务栏,鼠标放到小虚线上向右拉动,知道图标平铺开,再锁定任务栏。上下箭头消失,网页偷菜图标和波克城市的图标就平铺在任务栏中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