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08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8日,壬寅年五月初十,星期三,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86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无论是驱赶迷茫,还是对抗平庸,读书都是最简单也最实用的方法。阅读,犹如一场奇妙的旅行,总能带给我们丰富体验。给自己一点时间,静下心来读书,它会一点一滴地滋养你、改变你。新的一天,好好读书,早安!

【读懂天下】

1、中国广电发布中国广电、广电5G、广电慧家三大品牌,并启动192号码预约活动;

2、上海发布人才特殊支持举措:世界前50院校留学生可直接落户上海;

3、上海一男子委托他人代做核酸检测被行政处罚;

4、欧盟达成统一充电器临时协议:iPhone或将转用Type-C接口;

5、IBM宣布退出俄罗斯市场,已暂停在俄所有业务;

6、B站游戏等多条业务线裁员, 涉及直播、游戏、商业化;

7、苹果推出先买后付服务,可免息6周内分4期;

8、郑州通报120延误救治事件问责情况:调度员被开除;

9、北京拟规定:回收旧手机电脑应当面清理个人信息;

10、比亚迪推出2022款唐EV,首次搭载108.8kWh刀片电池;

11、华为畅享50发布:麒麟芯片,1299元起;

12、Canalys: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增长17%,苹果、小米、三星居前三;

【心语】 

条条大路通罗马)如果不喜欢现在这条,那重新开始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然后走下去。

【冷知识】

听到一首歌曲或旋律之后,脑海中会不断重复这段旋律,停不下来,这种现象叫做“耳虫效应”。脑部活动频繁、思维活跃的人,会更容易产生这种现象。

【生活小常识】

【十大饱腹食物轻松瘦身】①全麦食品:带走多余水分和热量;②红薯:可口香甜;③南瓜:主食甜品两相宜;④玉米:粗粮里的营养王;⑤娃娃菜:帮助去水肿;⑥芦笋:低热量高纤维;⑦苹果:解决便秘;⑧香蕉:高热低脂;⑨橙汁;⑩鸡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