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xp系统qq游戏登录超时的问题分析

2017-10-12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系统更新换代速度快,但使用xp系统的人还是不少,有网友表示在xp系统玩QQ游戏时遇到错误提示“非常抱歉,登录超时。请检查您的网络设置,或稍后重试”,这里就针对xp系统qq游戏登录超时的问题分析一下。

QQ游戏登陆超时,造成这个提示的可能性大概有以下几个原因:

1、网络没有连接上。

2、QQ游戏服务器正在维护更新,QQ游戏暂停开放。

3、网速达不到QQ游戏所需的要求。

4、QQ游戏的文件被破坏等。

遇上“QQ游戏登陆超时”的故障大概可以分为这几类,那么如何解决此问题,可以试下以下的方法:

1、检查一下网线的连接和接口是否接好,完了可重启猫试试。

2、QQ游戏正在维护更新,可以上网的话可到QQ游戏官方网站查询开放时间。

3、用360或其他软件进行网速的测速,不正常的时候可联系的网络开发商。

4、把QQ游戏卸载之后重新安装。

5、不排除是由于系统防火墙对QQGAME端口屏蔽造成的,建议仔细调整系统防火墙,您可以解除防火墙对QQ游戏的屏蔽,或者您可以临时关闭防火墙后再尝试登录。同时本地网络使用高峰的时候也会登录超时。建议您换个时段、换个服务器或换个网络环境再登录进行游戏

如上面的方法还不能解决QQ游戏登陆超时可对电脑进行查杀病毒。还可能有以下的原因造成:

1、QQ系统调整引起的,所以会造成某些号段不能登陆,建议您可以稍后再进行尝试;

2、使用的代理已经失效,更换代理或者不使用代理,即可正常登陆。

提示:相信使用了上面的方法进行故障排除,应该就能找到“QQ游戏登陆超时”的原因所在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