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升级win10后能上QQ打不开网页

2017-5-12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选择从win7升级win10的用户不少,网吧系统升级的操作虽说不难,但有时难免会遇到问题,比如升级后能上QQ打不开网页的情况,这可急坏了很多网友,其实win10能上QQ打不开网页的解决办法有很多,txwb网吧联盟就给大家推荐三种比较常见有效的方法。

  方法一:按住win+X键或者用鼠标右键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win图标,就是4个方块那个图标,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注意:一定要选管理员那个选项;进入提示符界面后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车键确认;重置成功winsock目录后,重启电脑。若是这个方法不行,可以试试下面的。
  方法二:电脑右下角系统托盘那有一个网络图标,鼠标右键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选择当前网络点击进去或者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当前网络图标,选择“属性”;选择“Microsoft网络适配器多路传送器协议”——点击安装;选择“协议”——点击添加;选择“可靠多播协议”——点击确定,试试网络好没有,没有则看下一个。
  方法三:在电脑右下角的系统托盘那有一个网络图标,鼠标右键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这步我们只需要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当前网络连接,选择“禁用“,然后重新”启用“,再看看网络好没有,没有重启一下试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