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4-18到4-19日天津和平区、成都高新区复工、宁波网咖复工、烟台复工、百色右江区等地复工

4-18日天津和平区网咖复工:

4-18日天津和平区网吧复工-网吧政策-天下网吧


宁波4-19日下午官方公众号发布:室内密闭公共场所可以有序开放(除封控区,管控和防控区以外)。

烟台发布4-17日发布,4-18日0时起网咖等行业「应开尽开」:

4-18日成都高新区解除防控区管理:

4-19日起百色右江区网吧行业有序复工复产:

珠海发布,珠海4-19日开始:网吧、KTV、剧本杀和密室逃脱按照其他室内公共场所“限量、预约、错峰”的原则有序开放,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50%。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