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营运管理 >> 正文

疫情下网吧自救之三——暗黑2重置版游戏搬砖方案讨论,减少疫情停业损失

目前很多城市疫情形势不乐观,很多城市网咖行业封停已经「满月」了,甚至封满3个月,网吧停业期间收入是没有的,房租是要交的!网吧业主这个时候可以考虑自救,采取其他副业进行止损,这个天下网吧之前也整理分享了一些止损和减少损失的方案,相关链接如下:

疫情当下,网吧自救讨论之二:租电脑的可行性?

疫情网吧停业,搞游戏工作室整起?

这次说的是第一种方案——游戏搬砖工作室的延伸:暗黑2重置版游戏搬砖

天下网吧了解到:

暗黑2R虽然是去年上市的重制版游戏,除时隔12年更新的这个2.4版平衡性补丁(4月15日上线的)外它仍然是一款22年的老游戏,需要对主流角色玩法和物品物资物价有把握就行。预计4.29日第一次天梯开启仍然是脚本BOT机器人泛滥,这始终是个看脸的游戏,BOT真是加大了物品掉落的频率,但这游戏由于是物资全球通(亚欧美区)还是有一定的操作性的。反正4个月又再次开放新赛季

天下网吧群里讨论截图:

最后提醒一句:游戏搬砖还是有风险的,所以如需进入这个行业,建议谨慎考虑。大家可以加入天下网吧QQ群跟大家一起讨论,先加QQ:1175525021,加Q密码:天下网吧游戏搬砖交流,然后申请入群即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