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4-21日滨州市滨城区网咖行业将有序复工,人数不得超过50%

天下网吧快讯:滨州市滨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公众号发布《关于滨州市滨城区文化娱乐场所有序复工的通告》,通告中明确表示:自4月21日起全区影剧院和网吧、KTV、电子游艺等文化娱乐场所在严格落实“六必须”“六不得”的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有序复工。

(图一:滨州市滨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公众号有序复工通告

天下网吧了解到:该区本次网吧行业与3月13日起开始暂停营业,到4-21日明天有序复工网吧行业共计停业1个月零8天。

(图二:滨州市滨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公众号疫情暂停营业相关通告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