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又是一家——北京一家网吧疫情期间擅自营业被查:停业整顿!

天下网吧消息,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报道,「用冰箱封堵正门!北京一网吧违反防疫政策擅自营业,停业整顿」

天下网吧了解到,该事件发生在2022-5-3日经开区,有人举报某网吧疫情期间还擅自开业营业,完整报道如下:

2022年5月3日,北京经开区综合执法局通报公示一起辖区内网吧违反防疫政策擅自营业的案件。

根据北京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公示信息,2022年5月3日晚20:00,北京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对行业主管部门移交的区内某网吧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擅自营业的群众举报线索进行突击执法检查。该网吧用冰箱将正门封堵,执法队员从后门进入后发现该网吧正在营业,现场有20余人正在上网。

经调查,该网吧违反北京市文化旅游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全市文化和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规定擅自营业,行为极其恶劣。北京经开区综合执法局要求网吧立即进行停业整顿,对其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行为进行公示。

来源 北京亦庄微信公众号

本文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北京日报客户端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