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数据库 >> 正文

SQLite数据库上比较好用的管理工具:SQLiteStudio

前言:

最近在练手C#操作数据方面的东西,发现Windows桌面程序用得比较多的是SQLite数据库,貌似目前网吧主流的游戏菜单、资源管理方面的数据库也大都用到这个数据库,比如哪个火箭下载器瞥了一眼发现就是用的SQLite桌面型数据库,于是大概了解了下SQLite数据库。开始练手的时候发现缺少一个GUI界面的数据库管理工具,找到了这个SQLiteStudio工具。

工具截图:

添加数据库

添加修改表的字段,界面都还不错

工具亮点:

图形化界面,比较友好,操作方便。有跨平台的版本,macOS版和Windows版都有。

使用简单。有数据库基础的应该都会用。所以不用教程

下载链接:

SQLiteStudio官网下载

这里推荐官网下载的版本吧,网上也有中文版的,确切讲是汉化版的。也可以搜索下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配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