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cfTech爆料AMD 近期会推出新款 RX 6300  显卡,桌面显卡入门级,网吧可以考虑

天下网吧消息,跟据 WccfTech 最新爆料表面,AMD AMD 近期会推出新款 RX 6300  显卡,1300元左右桌面入门级。

天下网吧了解到在WccfTechWccfTech的爆料中提到了本次 AMD 除了更新了 Linux 5.19 内核外还表示提交了新的 AMD GPU 驱动,这个驱动里添加了一个新的成员——“ Beige Goby SKU,相关Device ID 为 0x7424。

根据相关资料合理推测,这个新的成员就是“ RX 6300 ”显卡,预计相关参数为:

流处理器: 768 或更少

显存: 2GB 

天下网吧了解到 AMD目前在售的显卡跟 RX 6300 同系列的有 RX 6500 XT 和 RX 6400 价格分别在 1600 和 1300 。另外,网吧里面有一批网吧业主一直青来 AMD 平台的CPU和显卡,如果 RX 6300 到时发布,定价很美丽的话,相关这部分 AMD 粉丝会关注的。

天下网吧表示会持续关注这款显卡新成员的消息。欢迎大家关注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配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