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5-29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5月29日,壬寅年四月廿九,星期日,周末愉快,幸福生活。第896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乐观是一种生活态度。拥有好心态,让我们能够重新审视烦心事,摆脱郁闷情绪。这不仅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明朗和幸福,还会给身边的人带去温暖和希望。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走得更加稳健。早安!

【读懂天下】

1、日本团队研发9分钟检测新冠病毒装置,可测出变异毒株;

2、以色列计划于2026年推出无人驾驶飞行出租车;

3、李彦宏:集度首款汽车定价在20万元左右;

4、教育部回应人教版教材插图事件 :责成人教社立即整改,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使用新教材;

5、饲养员让猴子抽烟涂口红直播带货,野保部门:将叫停;

6、华为手机将新增“应用安全检测”入口,可扫描手机中是否有违规应用;

7、Canalys:Q1中国PC市场联想占37%份额,苹果华为小米荣耀在平板电脑领域排前四;

8、景甜违法代言广告被罚722.12万;

9、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加强明星广告代言活动监管;

10、淘宝禁止销售ip代理软件及服务;

11、广东累计投放政府消费券6.07亿元,促消费带动生产链“回暖”;

12、转转宣布将对自由市场交易成功订单代收支付通道费;

【心语】

天下只有两种人。比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种人挑最好的先吃,另一种人把最好的留到最后吃。照例第一种人应该乐观,因为他每吃一颗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好的;第二种人应该悲观,因为他每吃一颗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坏的。不过事实却适得其反,缘故是第二种人还有希望,第一种人只有回忆。——钱钟书《围城》

【冷知识】

在《哆啦A梦百科》中,哆啦A梦的职业全称是“特定意志薄弱儿童监视指导员”。

【生活小常识】

【远离肿眼泡的食疗方】早上起床眼皮肿,抬起时有些沉重,或者下午晚上小腿有点肿,都不严重,女孩子多见,称为功能性水肿。可以试试薏苡仁大枣粥:薏米30克、大米50克、大枣10枚,同煮粥至烂,早晚各一剂,连喝10天。肿眼消失的同时,消化功能也会得到改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