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5-28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5月28日,壬寅年四月廿八,星期六,周末愉快,幸福生活、第896天,、读懂天下!

【天下励】

🌹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结果,但请不要灰心,你并不是没有成长,而是正在扎根。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日复一日的坚持。愿你对每件热爱的事物都能沉淀执着,全力以赴又满载而归。早安!

【读懂天下】

1、20款手游防沉迷测评:王者荣耀防沉迷评分位居榜首;

2、淘宝正式上线“价保中心”;

3、亚马逊第一家实体服装店开业;

4、万达电影未来将和婚恋网站合作打造主题影厅,年内计划新建30-50家影院;

5、特斯拉准备进军泰国,最快今年在印尼建超级工厂;

6、伽马数据4月报告:国内游戏收入229.90亿元,同比下降3.40%;

7、工信部:组织新一轮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8、菜鸟建成全球最大快递无人车队;

9、住房改善性需求获得支持:20余城取消楼市限购、废止限售;

10、上海:餐饮服务现阶段实行线上、线下外卖 不提供堂食;

11、2021年中国居民财富总量居全球第二;

12、四部门:免除2022年内应偿还的国家助学贷款利息;

【心语】

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安静也是一种才能。一个人能沉得住气、静得下心、管得住嘴,这已经能超越百分之八十的人了。是的,安静的人都善于管理自己。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苏岑

【冷知识】

仓鼠的酒量要远远超过大部分成年人,因为仓鼠的肝脏分解酒精的效率很高,基本不会出现喝醉的情况。

【生活小常识】

【调理腹泻方】山楂15克,生姜20克,红枣8个,党参10克。一起煮水,三碗水煮熟一碗水,趁热喝,很快就止住腹泻。特别是对那种突发的,一天拉N次肚子的急性肠胃炎,一碗见效,两碗基本痊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