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5-26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5月26日,壬寅年四月廿六,星期四,第898天,工作愉快,幸福生活,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读懂天下】

1、华大基因宣布研制出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2、证监会:维持对贾跃亭的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决定;

3、瑞幸咖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谨一:门店数量已达中国第一;

4、上海宣布6月1日后商场将全面恢复运营;

5、住建部、财政部、央行: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6、华为汽车无线充电专利获授权;

7、三星将在五年内在芯片和生物技术上投入3600亿美元;

8、我国科学家发明超快海水淡化膜,还具有突出的抗污染能力;

9、windows11新增应用恢复功能,更换电脑无需重新安装;

10、苹果要求6月30日起App支持删除账号,且所有个人数据也能够被删除;

11、国家医保局:核酸检测单人单检不高于每人份16元,多人混检将降至5元以下;

12、国家医保局发函地方:不得用医保支付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费用;

【星语】

“不要以为渺小的,就没有力量;不要以为卑微的,就没有尊严。强者与弱者之间唯一的差别,只在于信念是否坚定。”

【养生三字经】

冠心病,吃银杏。吃鲜橙,防卒中。吃西柚,防血稠。吃洋葱,脑路通。菊花茶,降血压。吃辣椒,消脂肪。乌龙茶,减肥佳。身材秀,吃土豆。气血虚,吃荔枝。葡萄甜,补血源。要润肤,樱桃补。常吃枣,不显老。燕麦汤,皮肤光。食蜂蜜,皮肤细。 

【天下励】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段艰难的旅程,但是别怕,坚持走下去,你的人生终将变得美好而辽阔。不管遇到什么,请始终记得:不要停止奔跑,继续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别辜负时光,去尽情拥抱属于自己的生活。早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