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7 5700X降至1749,喜欢AMD平台的网吧、电竞酒店可持续关注这款8核16线程CPU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1999 元首发的 R7 5700X 降至 1749 元,京东直达链接>>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新开网吧CPU选择AMD平台的会很有成本控制的优势,天下网吧论坛上始终有一批用户在关注和使用AMD平台产品。目前这款CPU才首发一个月降价到1749元。比较适合中高端的新开网咖电竞酒店使用。如果你对AMD平台有兴趣可以持续关注,天下网吧会持续更新报到。

另外据IT之家报道,AMD官方此次公布的降价的CPU型号有如下:


IT之家了解到,AMD 旗舰 16 核 R9 5950X 现已降至 3799 元,12 核 R9 5900X 降至 2699 元。上个月刚刚上市的 R7 5800X3D 从 3099 元降至 2999 元。 上个月 1999 元首发的 R7 5700X 降至 1749 元,上个月首发 1359 元的 R5 5600 降至 1149 元,首发 1099 元的 R5 5500 降至 899 元。 日前,AMD 公布了锐龙 7000 处理器的最新路线图,桌面系列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移动系列将在明年初发布。AMD CEO 苏姿丰将在 5 月 23 日 14 点的台北电脑展发布演讲,预计将介绍新一代处理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