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最新RX 6650 XT、RX 6750 XT、RX 6950 XT显卡曝光,能成为网吧A卡更新方案?

天下网吧消息:Momomo_us曝光了蓝宝石的最新显卡消息,他们分别为RX 6650 XT、RX 6750 XT 和 RX 6950 XT。这次曝光在国外的电商平台上,截图如下:

很遗憾的是本次曝光没有相关显卡的图片。所以目前具体这三款显卡长啥样还是不得而知的。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显卡价格比较低迷,一直往下走,所以据消息称本次上新的三款显卡很可能是按旧价格定位!另外京东上已经上线6900XT显卡,具体价格如下:

目前根据天下网吧相关业主的说法,网咖没有新的端游的支撑,所以对显卡要求一直没有大的提升,对于A卡方面,不少业主表示6500XT就够用了。但是因为网咖之间的设备竞争会导致不少新开网咖追求更高端的显卡。天下网吧注意到,目前京东上6500显卡价格一般在2000元以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