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B容量849元,雷克沙发布新款 NM760 PCIe 4.0 SSD,网吧会考虑?

天下网吧了解到4-25日,雷克沙发布了NM760 PCIe 4.0 SSD,理论最高读速度5300MB/s,同时发布了两款,分别为:

512GB(480GB) 449 

1TB(960GB) 849 元。

具体参数如下:

M.2 2280 SSD 标准外型规格

单面颗粒设计,

1TB款读速度最高 5300MB/s

写速度最高 4500MB/s

新一代 12nm 制程工艺主控,工作功耗更低,低功耗,低延时。电竞级别散热模式+散热贴,性能提高同时可以保持散热效果出色

网吧服务器上的SSD选择关乎网吧整个系统的性能和稳定。天下网吧注意到,在网吧系统发生的突发性卡顿、蓝屏事件,硬件方面的原因极大一部分是由于网吧服务器的「回写盘」导致。比如回写盘空间不够,有物理坏道,逻辑坏道,SSD老化等情况均会导致这些问题的出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