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常用软件 >> 正文

不能上网电脑的KV2006升级技巧

2008/11/9《电脑爱好者》普及版佚名
    如果你有正版KV2006杀毒软件和两个授权序列号,并且你在两个地方使用这套软件,但你的其中一个使用地没有上网条件。你如何才能保证你不能上网的那台电脑也能按时更新这款杀毒软件呢?下面我们通过该软件提供的备份和恢复功能来介绍如何给不能上网的那台电脑升级KV2006。

        首先,用你的授权序列号给两地的电脑安装KV2006版杀毒软件;

        接下来,先将能上网的那台电脑的KV2006升级为最新版本。通过KV2006提供的重装机备份功能,备份KV2006系统的一些必要数据(图1、图2)到移动硬盘或优盘上;





        最后,将备份下来的数据恢复到不能上网的那台电脑上(图3、图4)。

本文来源:《电脑爱好者》普及版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