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AI预测S12冠军:RNG战胜Gen.G夺冠,患病后JDG更受看好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S12小组赛已经落下帷幕,在八强抽签结果出炉后,不少网友也是开始预测八强以及后续比赛的结果。在近日甚至有一位B站UP主“图灵的猫”发布了新视频,用AI人工智能预测S12冠军归属。在AI预测的模型中包括三类特征,分别是队伍特征、上下文特征以及选手特征,其中各种数据录入进行计算,最终AI预测的S12冠军结果引起了网友热议。

根据AI的预测,这届S12八强阶段上半区JDG、RNG两支队伍会挺进半决赛,下半区是Gen.G和EDG晋级下一轮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AI在预测RNG对阵T1的比赛中,给出的概率可以说是非常接近,RNG仅以50.1% 略胜T1。至于另一场JDG和RGE的比赛,JDG是有着6成以上的概率获胜。

到了四强阶段,RNG对阵JDG的胜率甚至要比打T1时还要高一些,概率达到了50.4%。最终AI是认为RNG会在决赛碰到Gen.G,而这次决赛RNG是以51.6%的胜率被AI预测为是本届S赛的冠军。虽然制作这期预测视频的UP主也表示,这次预测缺乏很多比赛内的关键细节数据,因此这次模拟预测的置信度不高。不过由于这次AI预测的结果实在是太过具有话题度,因此还是引起了LPL观众的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当UP主在模拟预测中加入了新的特征后,预测的结果变成了JDG战胜Gen.G夺冠,这次的模拟中RNG是没能战胜T1。不过比赛由于很多随机性,AI的预测可能也未必准确,因此结果如何还得看队伍们的准备以及临场状态了。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