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JDG抽中上上签,提前锁定S12半决赛席位?RNG对阵T1或止步八强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S12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后,在八强抽签仪式LPL晋级的三支队伍整体而言都抽到了不错的签,JDG对阵RGE以及EDG对阵DRX、RNG对阵T1,可以说是每一场都看点拉满。而S12八强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拉开帷幕,在21日到22日两天将率先迎来两场LPL的外战,21号凌晨5:00将进行八强揭幕战JDG对阵RGE的比赛,而在次日则是迎来RNG对阵T1的焦点战。

作为S12八强赛阶段的揭幕战,在21号凌晨5点迎来的JDG对阵RGE的这场比赛,在赛前可以说被视为本届S赛八强悬殊最为差距的一场BO5。毕竟在八强队伍当中,RGE的竞争力相对而言偏低,至于JDG则是今年S赛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在小组赛第二轮阶段两队的表现也可以用天差地别来形容。

虽然LPL观众大多对RGE不太了解,但是通过这次S12小组赛阶段他们的表现,也是对这支欧洲赛区的新王熟悉了不少。作为一支围绕下路进行的队伍,下路Comp的个人能力是RGE中后期团战的保障,至于他们队伍当中的打野Malrang则是一名非常善于前中期带节奏的打野选手,他的盲僧在小组赛第一轮对阵TES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小组赛阶段能够看出,RGE的问题还是在于他们的上中两条路打法偏向于稳健,而且过于依赖打野的前期节奏以及下路Comp的发育。对于JDG来说,他们恰恰最强的是上中野的个人能力与进攻性,Kanavi只要能在上路帮助369建立优势,那么RGE也就很难靠着Comp一个人在团战中扭转战局。

而且JDG的双锁头体系经过小组赛与DK一战过后,对于下路为核心的队伍来说,是必须重视的一套阵容。对于RGE来说在BP上可能要非常小心JDG的打野VI与辅助泰坦的阵容,毕竟如果遇到这套阵容他们的核心C位Comp的存活以及输出很难会变得非常困难。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的数据来看,JDG是以1.06备受看好,面对RGE可以说是有着实力上的压倒性优势。有着Homme率领的JDG,以他们的稳定程度很难出现爆冷输给RGE的情况。

紧随其后,在22号凌晨5:00将迎来RNG对阵T1的焦点战。作为S赛舞台上的宿命对决,两支队伍在全球总决赛舞台上经常在淘汰赛阶段交手,而过去都是由T1赢下比赛的胜利。这次S12再度交手,有着今年MSI决赛战胜T1的经历,因此许多粉丝对这次交手抱有期待,希望RNG能创造奇迹战胜T1,打破全球总决赛没赢过T1的心魔。

虽然很多LPL观众对RNG抱有期待,不过客观而言他们在小组赛第二轮的表现确实相比第一轮有很大下滑。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确实是因为患病后身体不适导致,不过更大的问题是在BP方面。第一轮RNG给人最大的惊喜就是,得益于上路Breathe的英雄池很深,他们在红色方都不用考虑剑魔的Ban位问题,因为呼吸哥可以用剑姬、贾克斯进行Counter。加上他们第一轮面对Gen.G拿出冰女这套游走支援的拿手体系拿下胜利,展现出的强度让人意想不到。

不过到了第二轮的比赛,虽然在D组RNG仍旧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能轻松拿捏100T和CFO两支较弱的对手,但是在面对Gen.G的两场比赛却在被封锁了冰女的情况下,RNG拿不出其他足以匹配上他们冰女体系强度的阵容,这也就导致他们在面对Gen.G这种水平的强队时显得非常挣扎。

而且T1在小组赛面对EDG时还拿出了索拉卡这个英雄来限制冰女的进场,这也意味着他们甚至可以不用承担冰女这个Ban位,反而是RNG需要忌惮索拉卡对冰女的克制效果。因此这场八强赛的BO5让人很担心RNG是否能针对比赛有更多的准备。

如果RNG还是像小组赛第二轮那样,在冰女被封锁或者限制的情况下拿不出新东西,跟不上版本的RNG恐怕很难面对T1。除非上路Breathe能扛得住Zues的对线压力,而Wei能够回到MSI时的水准带起节奏,这样RNG才可能有希望战胜T1获得一线生机。

从小组赛阶段T1的打法可以看出,当前版本十分适合Faker,他可以选择沙皇、维克托这样的大核稳健发育拖到中后期打团,靠着自己的经验玩游戏,这就避免了对线跟对位的选手拼操作的情况出现。而上路Zeus在小组赛时还没有遇到能跟他在一较高下的对手,往往在对线期就能打出巨大优势,呼吸哥面对这种水平的劲敌,无疑也会面临很大压力。从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数据来看,这场比赛T1以1.49稳占上风,RNG因为小组赛第二轮的表现以及最近面临的场外不利因素,让人难免不太看好他们。不过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创造奇迹,在S赛舞台正面击败宿敌T1。

网友们怎么看这两场S12八强赛的对决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