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淘汰赛将至,EDG提高训练强度,Junjia战绩有猫腻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时至10月19日,短暂的“休赛期”进入尾声,根据LOL赛事官方公布的赛程表,从10月21日凌晨5点开始,S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重燃战火,由JDG、RGE、RNG、T1、EDG、DRX、GEN、DK带来看点十足的八强淘汰赛,备受瞩目的一线强队不在少数,包括LCK夏季赛冠军GEN、LPL夏季赛冠军JDG、直面宿敌T1的RNG,以及卫冕冠军EDG。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启后,组成EDG主力阵容的圣枪哥Flandre、Jiejie、小学弟Scout、Viper、老将Meiko迅速进入竞技状态,虽说他们没能战胜Faker李相赫领衔的LCK二号种子T1,但这支EDG轻松双杀欧洲LEC劲旅FNC、本土作战LCS豪门C9,顺利闯入S12八强。想要成功卫冕,EDG需要连续赢下三场BO5对决,等待着他们的首个对手,便是前EDG主力ADC羊驼Deft领衔的DRX。

征战LOL职业赛场多年,羊驼Deft曾与Meiko承包EDG下路,不只在联赛内有亮眼的表现,羊驼Deft还跟随EDG在Msi决赛击败Faker所在的SKT(后改名T1),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LOL世界级赛事冠军。后来Deft重返LCK,辗转多支战队,羊驼依旧在为LOL全球总冠军奖杯全力以赴,这种对冠军的渴望值得尊重。

正所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RGE与JDG、RNG和T1、DK与GEN的对决落幕后,EDG、DRX在10月24日凌晨5点压轴登场,争夺最后一张半决赛门票,当Meiko与Viper在下路遭遇Deft和BeryL,注定有一对下路组合止步于此,不管是话题度,还是精彩程度都不会让LOL直播间的观众失望。

如今极具悬念的S12淘汰赛将至,身为卫冕冠军的EDG自然提高了队内训练强度,遗憾的是多位主力队员身体抱恙,出现了明显的异常,包括EDG野王Jiejie、替补打野Junjia、队长Meiko,以及即将与Deft正面对决的Viper,饱受疾病困扰,目前选手的竞技状态如何?EDG替补打野Junjia给出答案。

纵观EDG全队,Junjia是Rank表现最亮眼的选手之一,他曾轻松登顶LOL韩服、欧服,在高分段排位赛大展身手。到了含金量不及韩服的LOL美服,患病前的Junjia依旧上分如喝水,但检测结果出问题后,Junjia战绩有猫腻,你没有看错,这位“Rank之王”遭遇连败,奥拉夫、破败王、德玛西亚之翼、卑尔维斯未能延续火热势头,这说明EDG队员确实因疾病状态出现起伏。

果不其然,在赛前的连麦环节,EDG管理层带来坏消息:刚开始的时候,圣枪哥Flandre的感冒有些严重,眼睛和嗓子也有不适,Jiejie硬撑过去了,比较严重的下路双人组Viper和Meiko,反正目前大家都有症状,但还在坚持训练,能坚持的话,就让大家打两局,不行的话,就中途休息一下,主要是嗓子不舒服、咳嗽、浑身发酸、乏力。

回顾小组赛阶段的对局,选手患病后,RNG、EDG整体表现出现明显下滑,战术执行力远不及首轮小组赛,通过选手镜头,也可以看到Gala、呼吸哥Breathe、Jiejie等人脸色不佳。想要在S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取得好成绩,选手必须尽快痊愈,以健康的身体迎接高强度的BO5对局,希望所有S12参赛选手能顶住压力,在八强淘汰赛不留遗憾。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