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RNG确诊新冠后难约赛,DK主动伸出援手,秀神格局超越Faker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S12精彩赛事依旧在火热进行中,关注赛程的都清楚,这几天八强战队难得迎来了休息的时光,这几天休息太关键了,特别是对于有确诊新冠选手的战队来说,一定要好好休息,训练赛什么的,都不要太刻苦了,保持水平就行了,不用太拼,比如RNG。没错,在全员确诊新冠之后,网友们对RNG格外的关注,希望他们一切都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S12之后,有一个男人的风评要变了,没错,正是这个昔日表情猖狂的人,许秀。主要原因就是秀神的格局太大了,反正在DK主动帮助RNG找手感的一刻,人人都想拥有秀兵证。

不得不说,DK的举动确实有点暖心了,这还是RNG内部大佬爆料出来的,不然DK这波好事,LPL粉丝们还不会知道,本来还以为昔日这个表情猖狂的男人对LPL有很深的敌意,现在看来,一切都不能看表面。

要知道,在确诊新冠之后,其实RNG很难约赛,除了自家赛区的之外,也只有DK愿意主动帮忙恢复手感了。

还好RNG没有浪费DK的好心,成功晋级八强,已经很厉害了,在那种身体状态下,还能够继续打,都已经值得佩服了。

反正这一次秀神的格局超越了Faker,作为中单后起之秀,秀神这波操作可以的,以后提到李哥只会谈延迟,但是提到秀神却不同,他帮助过RNG,可以的。


要不总决赛就来一个RNG和DK的对决吧,那样肯定很有意思,虽然概率不大。预测大概率是JDG和GEN的总决赛对决。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