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AI公布S12全球总冠军预测结果:RNG选手患病后,LPL一号种子夺冠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夜幕降临,落地北美的S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火热重启,包括卫冕冠军EDG、LPL夏季赛一号种子JDG、MSI三冠王RNG、T1、GEN、DK、DRX、RGE在内的8支队伍蓄势待发,准备迎接属于自己的八强淘汰赛首秀,哪四支队伍能够更进一步,收获通往半决赛的门票?LOL召唤师峡谷见真章。

翻看S12全球总决赛八强对阵表,率先出战的两支队伍分别是JDG、RGE,LPL有望旗开得胜。在精彩的淘汰赛上演之前,AI公布S12全球总冠军预测结果,来自LPL顶级联赛的MSI三冠王RNG、JDG成为了舞台中心的主角。

据博主“图灵的猫”介绍,本次AI预测采用多个维度的数据,包括S12八强队伍平均胜率、历史夺冠次数、春季赛、夏季赛表现等等,同时加入队伍的BP得分、选手个人数据,周期为今年的春季赛到S12全球总决赛期间。

经过数据比对,AI得出了最终的预测结果:JDG面对RGE胜率超过6成,RNG面对T1惊险过关,JDG与RNG将在上半区的半决赛相遇;另一边GEN面对DK的胜率超过6成,同时EDG面对DRX惊险过关,GEN与EDG将在下半区的半决赛相遇。

在最终的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亚决赛,RNG面对GEN胜率达到51.6%,艰难夺冠。故事尚未结束,在加入“多位选手突然患病”这一事件后,结局出现了变动。

据AI预测,包括呼吸哥Breathe、Wei、小虎、Gala、小明在内的RNG选手患病后,RNG未能在八强淘汰赛战胜Faker李相赫领衔的T1,由JDG与T1争夺上半区仅有的一张半决赛门票,最终LPL一号种子JDG夺冠。

当然,AI预测仅仅是“纸上谈兵”,赛场上变数非常多,比如选手竞技状态不稳定、教练组临场BP表现、对局内的意外等等,你如何评价AI给出的S12全球总决赛预测图?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