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CK比LPL更强?Doran发声,T1与JDG赢得力挺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又至深夜,对英雄联盟赛事爱好者来说,10月19日显得有些枯燥,在LCK传奇战队T1、LPL老牌豪门EDG、JDG、DK、RGE、DRX、GEN、RNG先后闯入八强后,云集众多明星选手的S12全球总决赛进入休赛期,从10月21日凌晨5点开始,竞逐更加激烈的BO5淘汰赛正式开打,哪四支战队止步于此,又有哪四支队伍能够更进一步,拿到属于自己的半决赛门票?LOL赛场见分晓。

客观来说LPL、LCK依旧是本届世界赛的主角,除了阿水Jackeylove领衔的LPL二号种子TES,其余LPL、LCK队伍悉数通过小组的考验,也正是因为成功晋级的韩国战队太多,“LCK内战”在淘汰赛阶段上演,对阵双方不是旁人,正是LCK夏季赛冠军GEN、S10全球总冠军DK(前身DWG)。

按照赛程安排,JDG与RGE、RNG和T1在上半区对决;DK与GEN、EDG和DRX在下半区相遇,直面LOL世界冠军上单Nuguri(或Burdol),跟随GEN迎战DK的LCK一线选手Doran接受专访,来听听这位明星选手的心声。

复盘早已落幕的小组赛,LPL整体实力不及LCK?Doran发声:在我看来,韩国LCK就是最强大的LOL顶尖赛区,同时LPL是面对LCK表现最出色的赛区,我觉得LPL和LCK的竞技水准很接近,但两大赛区的战术风格差异明显,我们必须保持警惕。

此外Faker领衔的T1与一流上单369所在的JDG赢得认可,如若赢下八强淘汰赛、半决赛,踏足S12冠亚决赛,最想与哪支劲旅争夺舞台中心的LOL全球总冠军奖杯?Doran坦言:如果在决赛的对手是LCK战队,我喜欢能和T1碰面;如果在决赛的对手是LPL战队,我希望能遇到JDG,在我看来,T1、JDG实力强悍,他们非常有可能在半决赛正面碰撞(淘汰掉RGE和RNG),对局会很有趣。

不止如此,Doran还谈到了自己过往的经历:对S9全球总决赛的记忆并没有那么深刻,因为我未能在那一年的LOL全球总决赛登场(GRF替补),次年我再次闯入世界赛,可惜倒在了DK脚下,这一次我和GEN战队都充满信心,面对DK,我们抱着必胜的决心!

正如Doran所言,LPL与LCK是综合战斗力最强的两大LOL超一流赛区,从S3到S11,两大赛区接连斩获英雄联盟领域最具含金量的全球总冠军奖杯,成为舞台中心的焦点。不过LPL与LCK的战术风格迥异,前者注重主动进攻,通过小规模团战打开局面;后者聚焦中后期团战,凭借细腻的运营思路取得优势,这让LPL与LCK之间的对决更具悬念和看点。

再看赢得Doran力挺的T1、JDG,前者在小组赛双杀EDG,以A组头名的身份闯入八强,后者同样接连战胜DK,展现出了强悍的团战压制力,是本届世界赛不可忽视的夺冠热门,哪四支队伍能够挺进半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