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秀R联盟”?RNG生病后DK对其施以援手,粉丝结盟想要相约决赛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近段时间里面,全球总决赛正在热烈的召开当中,此次全球总决赛虽然是线下比赛,但是对于很多网友来讲,这一次的举办地点不是那么的安全。这一次全球总决赛重返北美,但是时过境迁,事态都有很大不同了,现在的北美并不是那么的安全。LPL的选手在前往纽约之后,已经有不少人已经“中招”了。

“秀R联盟”?RNG生病后DK对其施以援手,粉丝结盟想要相约决赛!

情况最严重的就是RNG战队了,这支队伍现在几乎全部都中招了,这可让粉丝们非常的担心,他们在感染期间,打完了最后一场比赛,从他们的脸色我们就可以看出来,是真的很难受啊。最终在面对到GEN.G的比赛当中,可能是因为BP和状态不好的原因,最终被GEN.G双杀,这也直接让RNG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但无论如何,出线就是好的。

随之到来的就是抽签仪式了,RNG因为是二号种子,最终抽到了一号种子T1,不过这个签对于LPL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第一轮里面,是没有内战的。所以RNG这段时间需要好好的养好自己,备战最终的八强,T1可是一个很强的对手,RNG在S赛上,从未战胜过T1战队,这一次能否洗刷魔咒,真的很难说。

而且在RNG生病的这几天时间里面,一直都没有队伍跟RNG打训练赛,甚至于rank都没有怎么打。但是这个时间里面,RNG的一位金主的管理人员,在官方粉丝群里面对大家爆料道;不知道说什么,DK在我们最难受的时候还陪我们热手。听完这一番话之后,不少网友也都十分的感动,没想到在这种时刻,帮助RNG的竟然是DK战队。

决赛前互相联盟,决赛时各凭本事?RNG粉丝纷纷感谢DK战队!

此事也让很多DK的粉丝都称赞道:“秀神的格局”!于是一些DK的粉丝就开始主动的发声:“暂且放下成见,借力RNG送走T1,将我们的力量借给RNG吧”。就这样不少RNG粉丝和DK粉丝,开启了自己的“联盟”,甚至还调侃“决赛前互相联盟,决赛时各凭本事”。不得不说,这确实是电竞圈当中的一股清流呀。

RNG很多的粉丝,也纷纷感谢DK战队,甚至还扬言要成为“秀兵”!但现在分组已经非常的明朗了,半区之外的队伍,在决赛到来之前,应该会互相约训练赛,所以到时候也不仅仅只是DK会跟RNG打训练赛了,随着病情慢慢好转,相信在后续,全球总决赛上各支队伍,都会保持最好的状态,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