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RNG传来好消息!选手状态有起色,小虎转阴了,保健品真的有用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S12精彩赛事依旧在火热进行中,这几天八强战队都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为了最后的冠军,八强战队都会全力冲刺,训练赛肯定是不能少的,各种战术要研究透彻。当然,对于有些战队来说,训练赛就不能那么刻苦了,比如RNG,毕竟全员确诊新冠了,很难受,不管什么时候,身体才是第一的,状态这么差都进八强了,已经要为RNG鼓掌了。

这一次LPL战队真的不容易,本来以为JDG会躲过一劫的,没有想到,牙膏也中招了,现在看来,TES反倒是最幸福的了,被淘汰了,也有好处,现在起码不用担心和其他人接触了。不过话说关于TES重赛,还有说法吗?那个真的是BUG吗?

不过坏消息总会没有的,这不,RNG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内部大佬透露,小虎已经转阴了,而且小明的身体状态也有起色了,没有之前那么难受。

这个好消息宣布之后,也证明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RNG全员恢复的消息,应该不远了,小虎都转阴了,其他人问题应该也不大的,毕竟都是年轻人,身体底子很好。

看到小虎转阴的消息,网友们开心的同时,也是开起了玩笑。关注小虎的粉丝都清楚,之前君泽探访RNG基地的时候,小虎桌子上可是满满的保健品,就是因为这件事,网友们都直言,保健品看样子是真的有用啊,赶紧都要吃起来了。

RNG都有好消息了,接下来就是EDG和JDG了,身体恢复健康比什么都强。

为LPL战队加油,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期待LPL的卫冕成功。预测一波,决赛RNG对阵GEN。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