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TTG训练赛:冰尘带领二队4比0一队,新人射手挺猛,钎诚压力不小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虽然离世界冠军杯开打的日子还有挺久,但是因为其重要性以及丰厚的奖金池,所以绝大部分有参赛资格的队伍,他们都早早就提前备战了。就比如说咱们这一回要重点聊的TTG,他们在这个休赛期不仅早早就开始训练,而且还参加了雷霆杯以赛代练。而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专门队伍训练赛的瓜主剧透,TTG的训练赛非常精彩,尤其是他们的队内的一二队训练。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哈!

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在TTG遗憾提前告别2022年KPL夏季赛的征途之后,他们就通过各大媒体平台广发招募公告,邀请全位置的强力新人加盟。通过这一次招募,TTG成功组建起了一支二队。而这一支二队如今是让冰尘带领着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觉得这是二队,所以就轻视他们的实力。为什么这么说呢?

有瓜主剧透,TTG一二队私底下频繁约训练赛。而最近一次训练赛的结果让人相当意外。怎么一回事呢?在冰尘的带领之下,二队竟然4比0带走了一队,把一队打得一愣一愣的。冰尘的实力大家伙们也都知道的,或许他还宝刀未老,但是他并没有那种超强实力,能够带领二队4比0一队。这说明什么呢?这说明TTG二队除了冰尘之外的其他几个新人,实力非常强劲。TTG一队虽然实力相比于巅峰时期有所下滑,但是最起码还有季后赛8强的实力,一般队伍想要虐TTG还真没有那么容易。由此可见TTG二队的实力如何。

另外,TTG二队的射手并不是诗酒,诗酒在被TTG重罚之后,几乎职业生涯已经断送了,他也许都没有参加过训练赛了。其实TTG二队的射手是个新人,消息比较灵通的小伙伴们应该都听说了,他叫道崽。他在加盟TTG之前就已经小有名气了,实力非常强劲,打法风格也挺猛,是TTG二队的核心之一。鉴于TTG二队的实力强劲,所以TTG一队全员压力都不小,尤其是钎诚,搞不好随时都有会被道崽给取代了。

当然,因为TTG二队绝大部分都是新人,哪怕他们实力再强,他们毕竟2022年KPL夏季赛时并没有在选手大名单,所以他们是无法代表TTG出战世冠的。所以啊,TTG世冠的首发阵容大概率跟之前保持一致,顶多就是野辅会轮换一下。至于TTG二队的一些新人,想要登上KPL赛场,可能最快也要等2023年KPL春季赛了,甚至有些因为年龄的问题,2023年KPL春季赛都不一定能够上场。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TTG训练赛,冰尘带领二队4比0一队一事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