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这要是在LPL,岂不要被冲?EG战队Danny表示不会参加败者组决赛

2022/9/7本站原创佚名

在上周的LCS北美季后赛中,EG以3-2击败TL,成功拿下了北美赛区最后一张世界赛门票,然而接下来EG将在败者组决赛对阵100T,赢家将与C9会师决赛,争夺赛区一号种子,而败者将作为赛区三号种子去打世界赛的入围赛。

按理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毕竟关系到队伍要不要打神鬼莫测的入围赛,但是在这场比赛开启前,EG官方突然在近日宣布,队伍的下路选手Danny将不参加接下来的败者组决赛,而理由是,Danny需要心理治疗!

这个理由听起来就感觉很荒诞,而随后EG战队老板Nicole LaPointe发表了一份声明,说这个18岁的孩子需要 "很大的勇气和自我意识 "来退出比赛,特别是因为他非常关心他的队友和眼前的情况。同时还并表示,团队完全理解并支持他的决定。

欧美队伍在关键时刻突然掉链子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去年世界赛期间,FNC的下路选手upset因为所谓的家中有事,直接缺席了S11世界赛,赛后FNC上单adma也是怒怼upset毫无担当,并透露所谓的家里有事,只不过是他新婚的另一半召回罢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Danny是EG崛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作为最年轻和最激动人心的成员之一在竞技场上爆发后,他为自己赢得了 "Pentakills之王 "的称号。然而,在这样一个年轻的年龄,要应对职业比赛的压力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当这么多的期望被放在一个人的肩膀上,在他们的职业生涯早期。

在2022年LCS夏季赛的过程中,Danny显然是顶尖AD选手之一。根据数据统计显示,他有领先联盟的88次击杀和7.5次KDA,因为他一直用他完美的团战定位和优秀的操作接管了中后期的比赛。与Vulcan一起,Danny几乎在一夜之间以其无畏的打法成为明星,并成为该赛区日益增长的年轻选手前沿人物。

然而,到目前为止的季后赛中,Danny的故事看起来并不出色。比如在对阵Liquid的比赛中也表现不佳,糟糕的走位和决策造成了11次死亡。这次休息可能来得不是时候,但这也是保护这位新星自身心理健康的必要步骤。

"Danny是这个家庭的一部分,在他离开的时候,我们将继续以各种方式支持他,我们期待着在他准备好的时候欢迎他回来,"LaPointe说。"对于LCS社区的粉丝们,我们要求你们对Danny只给予坚定不移的支持,以及他应该得到我们所有人的理解和支持。"

EG还没有宣布丹尼的临时替补,尽管队伍确实有一些次级联赛的备选选手,目前还不清楚丹尼是否会在LCS季后赛结束后重新回到EG参加2022年世界赛。

题外话,这也就放在北美赛区如此宽松的环境下,如果在LPL的话,Danny不被喷到退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