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NG无缘世界赛后,doinb首次公开发声:不会退役,明年还会继续

2022/9/7本站原创佚名

LPL夏季赛冒泡赛已经结束有几天了,除了大家在恭喜RNG拿到了最后一个晋级世界赛的名额之外,也有很多人为LNG这个赛季的表现感到惋惜,因为他们距离世界赛就差一场比赛的胜利,最后一局还是被RNG翻盘获胜,输得非常可惜。就在被淘汰几天之后,中单选手doinb也首次公开发声,表示自己还要再战一年。

doinb在自己的B站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的标题是:游戏还未终结,梦想仍旧记叙!视频的内容就是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些高光表现,以及取得的成绩,在视频最后doinb也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坚持,明年还是一样。也就意味着他明年还会继续打比赛,继续征战LPL,继续追逐梦想。

在评论区doinb的昔日队友金贡,也专门留言为他加油,也有不少粉丝支持doinb继续打下去,想要看doinb打到30岁,

doinb是96年出生的职业选手,放在今年也已经26岁了,绝对是高龄选手了,更何况他打得还是中单位置,是一个比较吃操作和反应的位置。不过doinb有自己的一套打法,他不是玩那种对线和操作的选手,主要是靠指挥和游走来打开局面,这种打法帮助他在S9世界赛上拿到了世界冠军,但是也会在版本变动之后,受到重创。所以版本对于doinb来说很重要,这个赛季他就因为版本的原因,吃了不少苦头。不过他一直都是非常努力的选手,不管是Rank还是直播,很忙碌,但是职业选手的训练也没落下。

既然决定继续打下去,那么应该是已经做好了准备,今年差一步晋级世界赛,确实太可惜了,肯定是抱着明年闯进世界赛的想法来开始新赛季的。只是doinb和LNG的合约今年底就要到期,明年是转会加入新的战队,还是说和LNG继续续约,就要看转会期的操作了,不管怎么样,既然决定再打一年,还是祝福doinb明年可以实现心愿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你们看好明年doinb的表现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