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7700 XT测试达到RX 6900 XT性能,能否成为网吧A卡首选显卡?

如果你是做网吧的,而且是比较关注AMD显卡RX系列的话,那么你应该有所了解RX7700的相关信息吧。

最近IT之家报道外媒有人评测了RX 7700 XT显卡的性能,居然能达到RX 6900 XT系列的性能,截图如下:


“Moore's Law is Dead”在最新的一期视频曝光了一些关于 AMD 新一代中端显卡 RX 7700 XT 的消息。 ▲ 现款 RX 6700 XT 据报道, RX 7700 XT 将采用 Navi 33 GPU 核心,RDNA3 架构,6nm 工艺打造。RX 7700 XT 将配备 8GB GDDR6 显存,128bit 位宽。 性能方面,RX 7700 XT 的光栅性能将达到 RX 6900 XT 的水平,光追性能超过 RX 6900 XT。但考虑到这款显卡的显存只有 8GB,它在高分辨率游戏中相比 RX 6900 XT 表现会差一些。 “Moore's Law is Dead”还分享了搭载 Navi 31 和 Navi 32 GPU 的高端 Radeon RX 7000 系列显卡的消息。他表示,这些高端显卡将采用 120mm 冷排液冷散热。


再看看显卡天梯图2022年4月榜:

天下网吧了解到,RX 7700 XT是RX 6900 XT的「中端性能」版,由于搭配的显存容量少了一半,所以价格也比较便宜了!同时Radeon RX 7700 XT 的功耗和 BOM 成本也都更低,或在 400~500 美元(约 2500~3200 RMB)价格区间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