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AMD推出RX 6650 XT系列显卡,价格可能很亲民,网吧可关注

首先我们来看看目前已经在售的AMD RX 6系(6000系)显卡的官方建议零售价:

RX 6500:1599 元
RX 6600:2499 元
RX 6600 XT:2999 元
RX 6700 XT:3699 元
RX 6800 :4599 元
RX 6800 XT:5099 元
RX 6900 XT:7999 元

为什么发这表格呢?因为天下网吧了解到,在即将发布的AMD 6X50系列显卡据称将以原价出售。6X50显卡系列可能是当前6000系列的小升级款。如果以原价出售,那么价格方面来讲,还算亲民。

天下网吧了解到,在天下网吧上,一直有一批人一直热衷于AMD的显卡和CPU平台。如果各位网吧同仁有兴趣,可以持续关注天下网吧关于AMD 6X50显卡系列的最新消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游戏更新情报专员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