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曝新Nexus手机有两款,由华为和LG分别生产

2015-5-13不详佚名

距New Moto X和Moto X Pro发布已经过去半年有余,暂且不管销量如何,Google早就启动了下一代Nexus手机的设计工作。今年3月,就有消息传出华为将负责新Nexus手机的生产工作。最近,国外科技媒体 Technobuffalo 报道,下一代Nexus将与Moto X系列类似,有5.2和5.7两种尺寸。一份流出的报告显示,Google已与LG签订协议,希望LG能延续Nexus 5(4.95吋)的硬件设计和做工。而另一款5.7吋的大号Nexus则交由国产厂商华为生产。

相比6英寸的Moto X Pro即Nexus 6,新一代的大屏Nexus尺寸不升反降,反映出旗舰机在屏幕扩大方面趋于平稳。而国内主流智能机的屏幕尺寸仍停留在4.3-5英寸之间,是时候慢下来等等用户的脚步了。尽管大屏iPhone的市场反应超出预期,但并不意味着作为日常通讯设备的手机越大越好,便携性和易用性是各厂商都要考虑的两个方面。

目前为止,关于新Nexus手机的消息,我们只知道制造商和屏幕尺寸,其它参数尚未可知。不过,Google将生产任务交给国产品牌华为,倒是业界首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