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桌面系统 >> 正文

Win11 Dev预览版推送25120更新,搜索框直接内置桌面

天下网吧消息,5-19日微软Dev版推送了一个25120更新,根据微软官网BLOG显示,更新后桌面内置了一个搜索框,类似Android手机的搜索框,如下:

放大后的搜索框效果是这样的:

具体的官网更新日志和说明如下:

如果您想删除此搜索框,可以右键单击桌面,选择“显示更多选项”,然后切换“显示搜索”选项。

我们很高兴得知您对此交互模型的反馈,因此如果您收到此实验,请使用反馈中心提供反馈。

注意:更新到此版本后需要重新启动才能触发此体验,但请注意,即使重新启动后,并非所有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都会启用此体验。

修复

[建议行动]

现在应该针对更多日期和时间格式显示建议的操作。

解决了复制日期和/或时间时某些格式的一些问题。

改进了该功能的整体性能和可靠性。

[设置]

修复了在打开和查看电池使用情况图表时可能导致设置崩溃的问题。

改进了从快速设置的 Wi-Fi 部分启用 Wi-Fi 后显示 Wi-Fi 网络的性能。

[任务管理器]

解决了启用对比主题时导致“性能”页面中出现一些不可读文本的问题。

[其他]

修复了可能导致 Windows 更新停止并为 WSA 用户回滚更新的问题。

在升级到新版本时,做了一些工作来解决进度轮动画中的卡顿问题。

注意:此处在 Dev Channel 的 Insider Preview 版本中提到的一些修复可能会进入 Windows 11 已发布版本的服务更新。

已知的问题

[一般的]

某些使用 Easy Anti-Cheat 的游戏可能会崩溃或导致您的 PC 出现错误检查。

[现场字幕]

某些全屏应用(例如视频播放器)会阻止实时字幕显示。

某些位于屏幕顶部附近并在运行实时字幕之前关闭的应用程序将在位于顶部的实时字幕窗口后面重新启动。在应用程序具有焦点时使用系统菜单(ALT + 空格键)将应用程序的窗口进一步向下移动。


ISO下载链接:Download Windows Insider Preview ISO


更新日志BLOG:宣布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5120 |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博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