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调查:谷歌新Nexus手机如果涨价,超六成安卓用户不想买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除了改名之外,对于消费者来说更为重要的Nexus手机改变应该就是涨价了。据Nexusblog报道,本次推出的两款Nexus新机都将以32GB存储空间起步,5.5英寸HTC Marlin价格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98元),HTC Sailfish价格为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997元),相较于前一代Nexus 5X/6P的379美元、499美元来说有一定的上涨,应该与元器件成本以及谷歌的定价策略有关。

调查:谷歌新Nexus手机如果涨价,超六成安卓用户不想买

从网易的统计来看,涨价对于安卓手机用户选购Nexus手机的影响较大,调查结果显示,有19.3%的网友想购买,认为Nexus系列涨价后性价比依旧很高;41.6%的网友不想买,觉得涨价后性价比不高了;18.2%的网友则更注重原生安卓系统体验,涨不涨价都会买;还有20.9%的网友不喜欢Nexus系列手机。综合来看,涨价就不会买的用户超过了六成。

相较于其他Nexus系列手机,Google Nexus手机的两个突出优势在于原生操作系统体验以及系统更新迭代较快,适合喜欢折腾的极客使用,由于面向全球,Nexus手机在本地化方面相较其他手机差距较大,尤其是在谷歌服务缺失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如果新款Nexus手机涨价,你还会买吗?

调查:谷歌新Nexus手机如果涨价,超六成安卓用户不想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