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Win11 22H2新的开始菜单将支持分组功能,可新建文件夹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Win11 22H2爆出消息称新的开始菜单支持文件夹了,如下图:

微软Win11 22H2开始菜单新变化

这就意味着可以把开始菜单这些图标分类了,比如你可以把《英雄联盟》,《DNF》这类比较热门的游戏放到新建的《热门游戏》文件夹分类下,类似网吧游戏菜单的有游戏分类。

另外,开始菜单也微调了一些布局:

默认情况下,开始菜单显示三排图标和推荐活动。而在 Windows 11 22H2 中带有两个新的开始布局。在 22H2 中,用户可以在“更多固定”(More pins)和“更多推荐”(More recommendations)之间先择,以显示额外的固定应用图标或者推荐。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未来的手势功能

轻扫来调用和取消开始菜单。新的手势为:四指轻扫,这样可以快速打开开始菜单,然后向下滑动就能关闭开始菜单。

另外新的手势支持从“固定”(Pinned)这块处从右至左轻扫,就能打开开始菜单中的所有应用程序。从左至右轻扫,回到“固定”状态。

天下网吧了解到,Windows 11 22H2 预计将于 2022 年 10 月推出,微软已确认 Build 22621 为更新的 RTM(功能锁定版本)。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