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安卓党福音:谷歌新算法让更新包减重50%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6日,谷歌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应用算法,该算法能够使用户下载应用更新包的文件大小减少了50%,这对于许多存储吃紧的安卓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安卓党福音:谷歌新算法让更新包减重50%

此外,全新的算法还使应用拓展文件的初始包成功缩水12%,应用拓展文件更新包更是缩水了65%之多。目前谷歌应用商店的所有应用均采用了该算法,不过国内用户需要梯子才能享受到该福利。对于许多用户来说,现在的应用普遍越更新越大,更新频率也比较高,有时需要在非WiFi环境下更新应用,这时能够省掉一些流量的话,自然是极好的事情。

有些安卓用户的设置为自动更新应用,而且下载更新包后并没有设置自动删除,长此以往,内置存储自然吃紧。在此,IT之家建议大家及时删除手机无用更新包,保持存储处于健康的状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