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樱岛火山爆炸式喷发,喷烟高达5000米

2016-7-27不详佚名

7月26日消息,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凌晨00:02分,位于鹿儿岛市樱岛火山的昭和火山口发生爆炸式喷发,喷烟距火山口高达5000米。

实际上,这是樱岛今年的第47次爆炸式喷发,不过此次喷烟高达5000米,与2013年8月份的历史纪录持平。

日本樱岛火山爆炸式喷发,喷烟高达5000米

受火山喷发影响,目前已有火山灰飘落至鹿儿岛市区,政府宣布限制市民进山,同时还派出了29辆洒水车及道路清扫车。

此外,当地气象部门预报,火山灰会导致近两日的能见度降低,提醒市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刚重启的九州电力川内核电站1号机组(位于鹿儿岛县萨摩川内市)距离樱岛约50公里,此前的一次火山喷发曾引起政府发动警报,但是该核电站表示并未受到影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