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版新Nexus发布时间曝光:配3D摄像头

2015-6-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根据之前的消息,今年谷歌将联合华为和LG推出两款Nexus机型,其中LG曾为谷歌代工过Nexus5手机,关于两部手机的发布时间大家一定都很关注,现在韩媒给出了一些这方面的消息。

就LG版新款Nexus手机方面,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首先,LG版新款Nexus手机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这并不意外,因为之前的Nexus5和Nexus6就分别是在2013年和2014年十月份发布的。

然而,该报道透露的另外一个消息就比较有意思了,报道称LG版新款Nexus手机将搭载3D摄像头,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详细说明3D摄像头具体是指什么。我们猜测可能跟HTC One M8上用过的双摄像头设计类似,这种设计能够带来更深的景深效果和更好的对焦调节。

此外,预计该机还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M系统,当然这也是意料之中的。目前为止对于这些消息最好有保留地相信,期待关于该机更多的信息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