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K屏!美运营商版索尼Z4v发布

2015-6-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索尼早前已经发布了国际版的Z3+手机,该机在日本国内的名称为Z4,现在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Z4版本也已正式发布,名称为Xperia Z4v,该机的一大亮点是采用了2K屏。

据Verizon官网显示,Xperia Z4v搭载了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这在索尼的Xperia手机中是第一次。除此之外,该机的电池也由国际版的2930mAh增加到了3000mAh,同时还支持Qi、Powermat等协议的无线充电器和高通Quick Charge 2.0认证快速充电。

除了上述配置,Xperia Z4v其它方面的配置则跟国际版Xperia Z3+相一致,包括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500万/207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预装安卓5.0.2系统等,当然该机同样支持无盖式防水和IP68防尘防水标准。

预计Xperia Z4v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目前售价暂未公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