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Nexus手机研发代号曝光:琵琶鱼,大头鱼

2015-5-26不详佚名

Google在2014年推出的Nexus 6是Nexus家族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更大的屏幕尺寸,更好的材质,更优秀的做工,产品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直逼包括iPhone6在内的众多旗舰机型。

不过这也把不少人拒之门外,其一是5.9英寸的屏幕几乎已经没有单手操作的可能了,即便Nexus 6的屏占比做得很出色;其二是高昂的售价之下用户也有着更多的选择,原生Android系统似乎并没有那么高的溢价能力。

临近 Google I/O 大会,关于下一代Nexus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根据 Android Police的爆料,Google在今年会发布两款Nexus手机,其中一款为5.2英寸,由LG代工,另外一款为5.7英寸,由华为代工。

5.2英寸LG Angler

Angler是这款机器的研发代号,也是一种鱼类,叫琵琶鱼,或者是鮟鱇。按照Android Police给出的消息,它将会配备2700mAh的电池,处理器芯片将会是和LG G4一样的六核心高通骁龙808。5.2英寸的屏幕也意味着它是一款适用于多数人的机型,可以看作是Nexus 5的延续。

5.7英寸华为 Bullhead

这款手机的研发代号是Bullhead(大头鱼),电池容量为3500mAh。不过比较意外的是,目前的消息显示,它并不会使用华为自家的海思处理器,而是高通骁龙810。Bullhead 5.7英寸的屏幕在体积上会比5.9英寸的Nexus 6稍微小巧一些。

目前并没有关于新款Nexus平板电脑的消息,估计2015年发布的Nexus 9又要再战一年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