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新9款配SD卡插槽高端手机盘点

2015-5-26不详佚名

正在看这篇文章的各位朋友,或多或少有一两部智能手机。而且,可能你们已经发现,长期使用 iPhone 的话,对不可拆卸电池和无 microSD 卡早已习以为常,或者毫不在乎。但是,当涉及 Android 和其他平台,大部分机友还是希望自己的手机标配有 micro SD 卡插槽,毕竟今天 16GB 或 32GB 的默认储存容量已经很难满足大多数机友。

虽然说,三星 Galaxy S6 和 S6 Edge 放弃了备受好评的 microSD 卡插槽设计,但这主要还是遵循了其设计语言的大转变。现在我们不会谈论 Galaxy S6,因为今天我们将向大家介绍一些仍提供有 microSD 卡插槽的高端最能手机,具体发布时间都在 1 年之内,就按发布顺序来排列:

BlackBerry Passport

BlackBerry Passport 是今年智能手机中相对个性的产品,即便放在黑莓家族里也算得上是个异类。不过,该机子的确是黑莓的高端机型,该机子采用了一块 4.5 英寸的正方形像素屏幕,分辨率为 1440×1440 像素,像素密度达到 453ppi,屏幕下方是 3 排设计的 QWERTY 键盘。BlackBerry Passport 内部的储存为 32GB,但用户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最高扩展到 128GB 的储存。该机子于 2014 年 9 月份推出,至今没有国行,只能选择海淘和网购,售价 3300 元左右。

索尼 Xperia Z3

就算索尼的 Xperia Z4 发布了,Xperia Z3 依然是索尼目前最好的旗舰机型之一,因为 Xperia Z4 的提升并不是很大,再者仅在日本市场销售。Xperia Z3 拥有超薄的防水机身设计,同样支持将储存扩展 128GB 的空间。目前国行售价 4000 出头,水货 2000 左右。

三星 Galaxy Note 4

在 Galaxy S6 和 S6 Edge 之前,三星大多数手机都支持 microSD 卡扩展,Galaxy Note 4 也不例外,这让很多对 32GB 默认储存但仍不满意三星固件臃肿的用户颇为放心。Note 4 于 2014 年 10 月份发布,作为旗舰机型其价格并不便宜,并且也是三星最昂贵的手机之一,目前行业报价 4000 元左右。

三星Galaxy Note Edge

Galaxy Note Edge 与 Galaxy Note 4 在同一天发布,但是由于是曲面屏产能问题,正式上市时间相比迟了大约 1 个月时间,去年 11 月份才能在市面上买到。实际上,该机子除了单曲面屏幕之外,其余均与 Galaxy Note 4 无任何区别,包括对 microSD 卡的尺寸。目前国行售价颇高,需要 6700 元左右。

华为荣耀 6 Plus

该机子于去年 12 月份正式推出,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了双 800 万像素后者摄像头智能手机,并且整机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屏幕大小为 5.5 英寸,分辨率达到 1920×1080 像素,机身内部搭载了八核心的旗舰系列 Kirin 925 处理器,目前国行售价 2000 出头。

LG G Flex 2

LG G Flex 2 是 2013 年 G Flex 之后 LG 第二代曲面智能手机,同时也是 LG 第一款搭载了 Snapdragon 810 八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虽然机身大多数材料都具备一定的柔性特征,但并不妨碍其支持 microSD 卡扩展,不过该机子暂时没有大陆行货版本。

华硕 ZenFone 2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