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60周鸿祎私约小米雷军,Are you OK?

2015-5-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6日消息,虽然奇虎360的董事长周鸿祎和小米CEO雷军均来自荆楚之地湖北,但是二人在近年来相处的并不怎么愉快。在当今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两人的公仇私怨愈加错综复杂。但是最近,两人似乎相约搞机了……

早在2012年,360推出特供机的时候,因为其销售模式和小米类似,双方形成了直接竞争关系,后来周鸿祎怀疑小米对“360特供机”刻意抹黑,并因此发文谴责小米,双方波澜再起。后来周鸿祎向雷军提出“约你见面谈一谈,下周一上午十点朝阳公园。”雷军则明确拒绝,并表示“他有什么本事约谈我?把自己看得太大了”。随后,“360特供机”计划也走向失败。

但是周鸿祎显然不甘心,再度和传统手机厂商酷派联合,推出全新手机品牌“奇酷”,手机代号为“AK47”,似乎也是在和小米对着干,眼看着小米雷军和360周鸿祎又要迎来新一场对决,大家认为他俩又要针锋相对、死磕到底的时候,周鸿祎却和雷军约了……

今天傍晚,周鸿祎晒出了一张微博,贴出了一张他和雷军一起用餐的照片,并@雷军称两个人在讨论如何用英文演讲。看来自从雷军在印度小米4i发布会上的“Are you OK?”火了之后,周鸿祎没少拿这句话开玩笑。值得注意的是,雷军并没有对周鸿祎的@做出回应。

玩笑归玩笑,两个人一起用餐肯定不止讨论英文演讲这么简单。笔者猜测是红衣大炮在向雷布斯讨教手机问题,毕竟这是奇虎360当前面临的最大挑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