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酷派隔空喊话360周鸿祎:不惧邪恶力量

2015-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奇虎360今天宣布,已向酷派发出通知,将行使卖出期权,要求酷派从奇虎手中收购酷派电商的49.5%股份,原因是酷派“出轨”乐视,出售18%股份给了乐视网旗下公司。

对此,今日酷派集团副董事长蒋超通过微博隔空喊话,称“今天我们要紧密团结,做好自己的工作,将不会畏惧击败邪恶的任何力量”、“如果你已经没有任何的爱,你只是个充满仇恨的畜生”。

360今日已经书面通知酷派公司,根据其一系列违反同业竞争协议的行为,360决定行使相关认沽期权。书面通知中还显示,合资公司总资本估值为15亿美元,预计360所持有的49.5%股权价值7.425亿美元,因此,酷派公司购买360所持合资公司股权的总价应为14.85亿美元。

不过以9月7日酷派集团的收盘价看,目前酷派市值不到10亿美金。14.85亿对于酷派来说显然是一个无法承受的价格。而如果酷派不能以两倍价格回购股份,360可以以认购股价价格的一半收购酷派在奇酷所有的50.5%的股权,一共2.29亿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