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迎战苹果iPhone6s:新Nexus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早前就有韩媒称LG版Nexus5(2015)将在9月29日发布,现在外媒Cnet再次证实了这个消息,称据谷歌内部人士向他们透露称,谷歌将于9月29日在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会发布新的Nexus手机。

华为Nexus6(2015)

Cnet称,发布会上将有一大一小两款Nexus手机,显然这两款手机分别来自华为和LG。华为是第一次同谷歌合作,这对于他们来说是提升在欧美市场影响力的重要机会,而LG已经是第三次同谷歌合作,之前合作过的产品有Nexus4和Nexus5。

根据之前的传闻,华为代工的Nexus6(2015)将配备高通骁龙620处理器(一说骁龙820),辅以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5.7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电池不可拆卸,容量为3180毫安时,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功能。该机将配备索尼IMX278 1300万像素传感器,F/1.8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激光自动对焦、双色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

LG版Nexus5(2015)

LG版Nexus5(2015)将配5.2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配Adreno 418 GPU,辅以3GB RAM,机身存储则有16GB和32GB两种版本。采用USB Type-C接口,电池容量仅为2700毫安时,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30万像素的摄像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