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神发力:苹果iPhone用户也可使用Daydream控制器

2016-12-26不详佚名

谷歌在Android 7.0 Nougat中公开许多新功能的时候,苹果iPhone用户被远远抛在后面。Nougat的功能之一是对VR和Daydream控制器的原生支持。此功能之前仅Android用户可用,但现在开发者破解了Daydream控制器,让它与iPhone兼容。

大神发力:苹果iPhone用户也可使用Daydream控制器

Remoria VR CTO Matteo Pisani对Daydream控制器进行了逆向工程,让它在iOS设备上也能运行。Daydream是一个带控制器的VR头显,兼容Android,不兼容iOS平台。

Pisani决定破解Daydream,让其与iOS兼容。刚开始他用一个叫BlueCap的应用,让iPhone识别Daydream控制器,经过几次失败尝试,他终于能实时看到进来的数据包。

进一步调查后,他发现隐藏数据包括磁力计、加速度计、陀螺仪和触摸板按钮。接下来,他开始进行逆向工程,弄清楚如何提取和使用这些数据。经过几次失败尝试,他成功让Daydream控制器正确读取iPhone的数据。Pisani还发现,iPhone每秒发送的数据包足以轻松、高效地运行VR游戏或3D体验。

演示视频: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