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OZO将于日本开卖:这次国行走在了前头

2016-12-26不详佚名

近日,位于日本的影像设备制作公司三友(Mitomo)公司宣布,将于12月26日在日本发售其代理的360°全景相机诺基亚OZO。三友公司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售价格,而在OZO的官网上显示,其目前的价格是4万5000美元(约合529万日元),而在诺基亚的官方中文站上,目前OZO的售价为320888元人民币(约合540万日元)。

诺基亚OZO将于日本开卖:这次国行走在了前头

OZO是老牌手机厂商诺基亚,专为VR和影视行业需要打造的VR摄录机。OZO摄像机共有8个摄像头,可以进行单目4K、30FPS的360°全景视频拍摄以及360°立体环绕音频的采集。主要可以解决VR影视拍摄的三大痛点:

1.监看。OZO通过一根专用的数据线,可以与VR头盔相连,让导演实时监看拍摄画面。

2.立体声采集。除了有一个8个摄像头可以捕捉360°的立体画面,OZO还配备了8个麦克风组成的声音采集矩阵,可以最大程度的还原自然环境的声音信息。

3.OZO配套的数字盒子,内置存储器和可支持45分钟拍摄的电池,可以一体化的更换。

比较有意思的是,国行的诺基亚OZO是于今年8月开卖,比日行早了4个月,总是羡慕国外电子产品发货早的国人这次也算扬眉吐气了(虽然买不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