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媒如何评价诺基亚OZO的?贵但值

2016-11-10不详佚名

诺基亚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命运大家有目共睹,不过其实除了智能手机之外,诺基亚在其它领域依然还有不小的野心,而随着虚拟现实概念的不断火爆,诺基亚也推出了自己的360度虚拟现实摄像机OZO。

提到这台诺基亚OZO摄像机,相信留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其实就是一个字:“贵”!没错,在2015年刚刚发布的时候,OZO的官方定价高达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而就算最近诺基亚刚刚更新了这款产品的全球售价,但是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的价格对普通用户来说依然是“天价”商品。

而作为一款定位以专业级的虚拟现实摄像机,OZO究竟是否对得起自己如此昂贵的价格呢?我们不妨来看看国外媒体对于OZO都有哪些评价。

The Verge

外媒如何评价诺基亚OZO的?贵但值

OZO被诺基亚打造成了一款高端的虚拟现实摄像机,同时也显示了诺基亚对于虚拟现实领域巨大潜力的重视。除了迪士尼已经将OZO做为自己未来拍摄360度视频的工具之外,许多厂商未来如果有进行虚拟现实视频拍摄的计划,那么诺基亚OZO都将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PC Mag

外媒如何评价诺基亚OZO的?贵但值

OZO压根就不是给普通消费者准备的“玩意儿”,而是希望能够帮助专业人士提供更加神奇的虚拟现实视频而生。它可以通过八个不同的传感器来同步捕捉立体视频以及音效,并且还能通过专门的软件实时查看视频效果预览。

OZO对于未来虚拟现实沉浸式短片甚至是完整电影的诞生,都将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

Gizmodo

外媒如何评价诺基亚OZO的?贵但值

与那些几百美元的产品不同,OZO是一台专为企业打造的设备,并且也是第一台专业级的虚拟现实视频解决方案。OZO通过将光学设备、音频、软件等各种因素整合到一起,一改自己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阴霾,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The Next Web

外媒如何评价诺基亚OZO的?贵但值

OZO的价格,对于大部分普通用户来说“遥不可及”,但是却引起了不少专业电影公司和专业人士的注意。作为一款定位在金字塔顶端的产品,OZO却肩负着为广大普通用户提供最专业虚拟现实视频体验的任务。因此虽然OZO本身距离我们很遥远,但是未来它拍出的作品,却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Business Insider

外媒如何评价诺基亚OZO的?贵但值

OZO虽然很贵,但是潜在客户依然无处不在,除了专业的电影娱乐公司之外,美国宇航局和许多大学教育机构成为了OZO的目标。毕竟作为一款顶级的虚拟现实摄像机,在虚拟现实技术发展的初期,拥有一台效果专业的设备,可以让自己给用户留下“先入为主”的印象。

DigitalTrends

OZO能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前所未有的体验,而这些都是我们之外无法想象的,如果有一种技术能够打动我们,那么这项技术已经具有成功的潜力。而除了出色的硬件本身,诺基亚团队还提供了高品质的后期软件服务支持,而我们很高兴看到在虚拟现实领域,已经出现了一种如此专业的设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