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Z5发热实测:已经降温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骁龙810曾害苦了一众索尼旗舰,包括Z4在内,此前该机曾被曝发热严重,录制视频一段时间后会提示手机过热然后自动停止录制。索尼昨天刚刚发布的Z5系列新机也都采用了骁龙810处理器,那么其发热情况如何呢?

外媒对索尼Z5的发热情况做了简单的测试,用该机录制了十几分钟的4K视频,结果显示,索尼Z5并未出现发热报错情况,手机也只是“发热”(Warm),而并未达到“发烫”(Hot)的程度。

外媒只是对索尼Z5一款手机进行了发热测试,结果算是理想,当然这只是简单的测试,并不清楚索尼是否对骁龙810进行了降频处理,这需要入手该机后进行更加深入的测试。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