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Z5 Premium的4K屏有何“特效”?显微镜下看看

2015-9-8不详佚名

9月8日消息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4K分辨率显示屏的手机,加上IFA上国外知名品牌少有新机亮相,索尼Xperia Z5 Premium成为了柏林展上最受关注的产品,有人说4K屏在手机上纯属炒作,但不可否认科技是向前发展的,敢于带头就值得称赞,那么实际上这块屏幕加了什么“特效”。

近日外媒GEMArena为了一探4K(3840×2160p)屏的究竟,将5.5英寸屏、806ppi像素密度的Xperia Z5 Premium放到了显微镜下观看,并与1080p分辨率的一加手机2进行了对比,结果如图所示,差异是十分明显的——2160p是1080p的四倍。

Xperia Z5 Premium的显示屏像素也是人字形RGB排列,但采用的每四行转换一次方向的模式,而一加手机2为行与行之间即转换一次方向。

据了解,Xperia Z5 Premium并非所有情况下都是4K全开的状态,截图和利用应用测试得到的都是1080p的结果,但硬件上是4K分辨率无误。除了保持性能和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外,有消息指出索尼今后还有可能会为Z5 Premium专门推出一款虚拟现实(VR)设备,充分利用这块屏幕独一无二的优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